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特定留言讚

怕什么困難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  文/江羅  1  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當初學圍棋時,先生送我一幅字畫,如今掛在書房中央,上面寫著“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先生告誡我:不管境況有多糟糕,也都要全力以赴。  記得那年,受《圍棋少年》的影響,我央求著爸媽要學棋。開始時,學得很順,斷續學了一年,通過了業余2段考試。盡管如此,但還是被先生責備。  當時,我很懶不愿看譜,幾乎想到哪就走到哪。棋風飄忽不懂布局,氣勢容易被人打散。先生說我缺少靈性。但盡管如此,還是很關心我,不斷地讓我做死活題。  因為懶,所以喜歡執白子,這樣可以走模仿棋。在升段賽的第三局,不幸輪到我執黑子。但由于急功近利,使得棋面蓄氣不足,以致于中期乏力,對手將我打得支離破碎。  那盤棋讓我捉襟見肘,賽后先生耐著性子跟我講解。最后,我恍然大悟。當時棋面旗鼓相當,但我缺乏應變能力,一步步鉆入圈套。  先生了解我不擅長布局,所以讓我勤練死活題培養應變意識,但我卻置之不理。我沒有習慣去找最優解,反而埋怨棋面太糟糕。  人生如同棋局,你可千萬別掉以輕心。  2  沒有完美的人生,誰都會遭遇坎坷。當遭逢壞局面時,你應該積極面對,尋找解決辦法,而不是讓焦慮壓垮自己。  朋友本科學的是臨床學,可他并不喜歡,在學校玩網游,耽誤了幾年青春。每次見他掛科,父母也沒少責備。但他總是說,做醫生太累,沒前途。  在實習那年,母親不幸中風偏癱。為了治療,家里拿出了大部分積蓄。仿佛一夜之間,朋友長大了。他幡然悔悟,主動去找工作。  可是,工作也不是說找就找,在招聘會上,他拿著幾近空白的簡歷,不知該投向何方。眼見同學都找到心儀的工作,而自己卻沒著落,巨大的落差感讓他很悲傷。  但是,當他想到偏癱的母親,念及滿懷期望的父親。心一狠,硬著頭皮承受面試官無情的蹂躪。  輔導員對他說:有些事,不是硬著頭皮就能解決。你該認真思考自己適合哪一行業。而不是像無頭蒼蠅,到處亂飛。找到人生的最優解,而不是無腦亂畫。  朋友把目光投向游戲產業,花了兩天時間逛遍相關論壇,選擇了幾家公司,并對其產品寫了一份體驗報告,以及對游戲產品的理解。  面試時,他鎮定自若地與產品經理交流想法,條理清晰地闡述他的看法。簽完offer后,他在朋友圈簽名上寫了那么一段話:  盡管握著一手爛牌,也要認真打完。  其實很多時候,你手中的爛牌并非上天的刁難,而是對你過錯的懲罰。生活給你爛牌的意義,不是讓你撕掉它,而是給你改過自新,讓你來一次逆襲的機會。  當你熬過漫長的冬季,跨過完生活的阻攔,猛然回首,你會看到陽光明媚,春暖花開。  3  小丫在銷售部實習,長得不漂亮,出身也并不鮮亮,但她很有拼勁兒。在公司時,每天利用空閑時間準備注會考試。  雖然環境糟糕,但她活得很樂觀。曾有人問她為何那么拼命。她說想在深圳買一套房。別人笑而不語,內心嘲笑她異想天開。條件那么差,野心卻那么大。  當時工資也不高,但她沒有放棄花錢去學習。每一天的成長,都讓她感覺到喜悅。周末有空,就去市場掃貨,回家自己改衣服。那時錢不多,但日子過得很豐滿。跑步,看書,跑步……不知疲倦。  卡夫卡曾說:生活中沒有僥幸,生活將以鐵一般的邏輯,粉碎任何人發自內心的背叛和疏離傾向。  無論現在處境有多糟糕,但你別害怕,更不要放棄對生命的希望。毫無背景不是你墮落的理由,而更應該是你前進的動力。  每當你前進一步,都將會收獲一份勝利的成就。  我們大多數人都很普通,擁有的牌都不會太好。但上天既然給了我們一雙手,那就意味著給了我們翻盤的希望。  既然沒有獲得幸運,那也別輕易放棄任何一個壞局面。你要想辦法,把死局盤活,把糟糕的生活過得更有詩意。  4  你該花時間思考如何打好一張爛牌,而不是抱怨命運,或者干脆撕牌。當做出積極的選擇時,你也會變得更優秀,生活同樣會反饋于你不一樣的精彩。  我曾遇到一位大叔,十六歲那年父親去世,母親車禍臥榻在床。為了生計,他不得不背井離鄉,遠赴外地打工。曾因言語不通,被人騙過不少錢。但盡管如此,他咬牙挺了過來。  生活在他臉上刻下了歲月的痕跡,卻沒有讓他心靈疲憊。在艱難之際,他沒有心存僥幸,更沒有破罐子破摔,而是選擇堅強迎接生命的挫折。  就命運而言,休論公道。有人命好,有人命歹。怕什么困難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  至今,我依然懷念圍棋先生。雖然我不是他最優秀的弟子,但依然感激他對我的教誨。  先生曾說,人生恰似棋盤,利用得好,那就不存在廢子。可一旦放任,就算妙子也會淪為廢子。  我們正當年輕,雖然欠缺宏大的布局觀念,但你應該學會最基本的挫折意識。  放心,生活不會將你置于死地,總會留有生路。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尋找最優解,把爛棋做活。  不放棄,便有希望。進一寸,便有歡喜。 生命中最簡單而又最困難的事情 我永遠無法得知下一個困難是什么 在你選擇的路上,不懼困難地堅持!分頁:123

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  文/田野  他的媽媽一共生下過19個孩子,可是,只成活了9個。他排行倒數第二,有幸成為成活的9兄妹之一。不過,他一生下來就有先天缺陷:左臉癱瘓,左耳失聰。說話和微笑的時候,他的嘴就會歪向一邊。母親帶著他四處求醫,可是,沒有絲毫效果。母親為此常常暗中落淚。  他帶著這些先天性的不足,一天天地長大。童年的時候,伙伴們常常嘲笑他,罵他是歪嘴兒。他不服,便與罵他的同伴打架。他出手狠,并且永不服輸。伙伴們怕他,不敢再罵他了。沒有人罵他,他的心里反而自卑起來。由于嘴歪,他說話嗚啦嗚啦、吞吞吐吐的,讓人聽不清楚。為了能說出像常人一樣標準的話語,他經常在嘴里含一塊石子,并用舌頭攪動口中的石子,以至于舌頭被磨破,口腔被磨爛,流出了鮮紅的血。母親看不過去,含著眼淚對他說:“兒子,你不要再練了,以后,你要是找不到工作,媽養你一輩子。”他不。他說:“我要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成為別人羨慕的光環。”他做到了。中學畢業時,他不僅能說一口清楚的話語,而且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加拿大拉瓦爾大學法律系,并獲得法律博士學位。隨后,他當選為國會議員,擔任外貿部長、財政部長、能源部長等顯赫職務。  1993年,他參加了加拿大總理選舉。當然,競選加拿大的最高行政長官是要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支持他的選民。其中,演講必不可少。由于他的先天性缺陷,他演講的語速很慢,很難做一次激情豪邁令人熱血沸騰的演講。他的競選團隊為他設計了許多演講方案。可是,他試了試,都效果不佳。他認為,缺陷是回避不了的,要想贏得競選,就必須利用自己的缺陷,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贏得選民的同情、理解和支持。經過思考,他拿出了一個適合自己的演講風格。這種風格雖然不激情豪邁,雖然不能令人熱血沸騰奮發向上,但是,這種風格語速較慢,吐字清楚,幽默風趣,妙語連珠,給人一種踏實而又不失領導風范的感覺。事實證明,他的這種風格是對的。他幽默風趣的演講贏得了選民的認可,支持率大幅度提升。  競選是殘酷的。他的每一個缺點都被對手用放大鏡放大,擺在選民的面前。對手設計了這樣一個廣告:在他的歪嘴兒形象旁邊寫上“你們會選這樣的人來當你們的總理嗎?”的話,在電視等各大媒體上大肆宣傳。對此,他沒有回避,而是把自己童年的照片和成長經歷編輯成一個短片,交給了電視臺和其他媒體。他的童年遭遇和堅強不屈的性格贏得了選民的同情和支持,而對于對手利用他的缺陷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的行為表示憤慨。在這次媒體大戰中,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把對手打敗,支持率直線上升。  在選民參加的市政答辯時,對手在答辯中,再次利用他的缺陷向他發出挑戰。對手激情澎湃地對選民說:“大家看,你們所支持的總理候選人用一邊嘴兒說話。請問,這樣向一邊倒的人在處理國家事務的時候,如何能保持公正性?”他聽了,沒有生氣,而是微笑著說:“我用一邊嘴兒說話,這表示我對國家、對人民一心一意,鞠躬盡瘁。不像我身邊的總理候選人用兩邊嘴兒說話。用兩邊嘴說話的人在處理國家事務的時候最危險,因為,他有兩邊嘴兒,他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你們會支持這樣的人當總理嗎?”他的幽默風趣再次贏得了選民的陣陣掌聲。  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毫無懸念地登上了加拿大總理寶座,并且獲得了連任,一干就是十年。在他執政的10年里,他堅持實踐自己的競選誓言,一心一意為國家服務。他消除了加拿大420億加元的財政赤字,實現了國家收支平衡,成為西方八國中唯一沒有財政赤字的國家。國內經濟復蘇,失業率下降,國民福利上升,青少年犯罪降低。特別是在伊拉克戰爭爆發后,他頂住了美國的壓力,沒有向多國部隊派兵,而是在戰爭后向伊拉克提供了資金援助。這一策略,不僅為加拿大國內經濟發展提供了空間,而且也贏得了國際認可。  他的名字叫讓·克雷蒂安——一位普通的工人家庭的孩子,一位有先天性缺陷的人。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打敗了對手,贏得了競選,也贏得了人生。  先天性的丑陋、殘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正視自己的缺陷,利用自己的缺陷,給缺陷插上騰飛的翅膀。這樣,你就會從丑小鴨變成白天鵝,一飛沖天!分頁:123

孫犁:母親的記憶  母親生了七個孩子,只養活了我一個。一年,農村鬧瘟疫,一個月里,她死了三個孩子。爺爺對母親說:  “心里想不開,人就會瘋了。你出去和人們斗斗紙牌吧!”  后來,母親就養成了春冬兩閑和婦女們斗牌的習慣;并且常對家里人說:  “這是你爺爺吩咐下來的,你們不要管我。”  麥秋兩季,母親為地里的莊稼,像瘋了似的勞動。她每天一聽見雞叫就到地里去,幫著收割、打場。每天很晚才回到家里來。她的身上都是土,頭發上是柴草。藍布衣褲汗濕得泛起一層白堿,她總是撩起褂子的大襟,抹去臉上的汗水。  她的口號是:“爭秋奪麥!”“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一家人誰也別想偷懶。  我生下來,就沒有奶吃。母親把饃饃晾干了,再粉碎煮成糊喂我。我多病,每逢病了,夜間,母親總是放一碗清水在窗臺上,禱告過往的神靈。母親對人說:“我這個孩子,是不會孝順的,因為他是我燒香還愿,從廟里求來的。”  家境小康以后,母親對于村中的孤苦饑寒,盡力周濟,對于過往的人,凡有求于她,無不熱心相幫。有兩個遠村的尼姑,每年麥秋收成后,總到我們家化緣。母親除給她們很多糧食外,還常留她們食宿。我記得有一個年輕的尼姑,長得眉清目秀。冬天住在我家,她懷揣一(www.lz13.cn)個蟈蟈葫蘆,夜里叫得很好聽,我很想要。第二天清早,母親告訴她,小尼姑就把蟈蟈送給我了。  抗日戰爭時,村莊附近,敵人安上了炮樓。一年春天,我從遠處回來,不敢到家里去,繞到村邊的場院小屋里。母親聽說了,高興得不知給孩子什么好。家里有一棵月季,父親養了一春天,剛開了一朵大花,她折下就給我送去了。父親很心痛,母親笑著說:“我說為什么這朵花,早也不開,晚也不開,今天忽然開了呢,因為我的兒子回來,它要先給我報個信兒!”  一九五六年,我在天津,得了大病,要到外地去療養。那時母親已經八十多歲,當我走出屋來,她站在廊子里,對我說:  “別人病了往家里走,你怎么病了往外走呢!”  這是我同母親的永訣。我在外養病期間,母親去世了,享年八十四歲。  1982月12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童年漫憶 孫犁:父親的記憶分頁:123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fb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t60d5c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